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万源市庙垭乡:振兴药材发展 助推脱贫攻坚

2018-04-23 16:20:45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21日,四川省省人大代表、达州市农科院中药材研究所副所长付亮一行深入万源市庙垭乡,实地调研考察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四川万源市庙垭乡:振兴药材发展 助推脱贫攻坚

调研中,付亮一行先后深入到药材种植基地,实地考察中药材种植规模、适宜种植种类、发展优势、存在问题等情况,同时听取了庙垭乡党委负责人对庙垭药材种植情况的汇报。付亮指出,此次调研是围绕全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怎么做和如何将中药材种植纳入全市助推脱贫攻坚产业展开的。万源中药材种植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适宜种植中药材的土地面积大、中药材种类多、市场前景好。中药材种植对庙垭调整农业种植结构、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农民可持续增收、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有很好前景。同时,付亮一行对庙垭乡做大做强中药材种植产业上高度重视,举措得力,作风扎实,劲头实足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付亮强调,庙垭乡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编制适宜自身发展的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规划,壮大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实施品牌战略;要加大技术引进,积极培养育种、育苗等中药材种植管理专业人才;要通过做大做强中药材种植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助推庙垭脱贫攻坚工作。

 

标签:
四川中药材视察指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