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思南许家坝镇:1000亩中药材全面进入移栽阶段

2018-04-04 14:30:35    来源:人民网

近日,走进许家坝镇中药材园区,映入眼帘的是一派忙碌的景象。1000亩中药材项目进入嫩苗移栽阶段,在标准化建设的大棚内,数十名工人和管理人员正忙得不亦乐乎,有的运苗,有的浇水,有的挖坑,有的栽苗,一边忙碌,一边谈笑风生。

思南许家坝镇:1000亩中药材全面进入移栽阶段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已完成标准化大棚建设面积1000亩,容量600立方米基地灌溉水池及喷灌系统等水电设施已基本完善,产业路正在抓紧施工中,组培中心基础设施也正在有序推进。园区目前用工情况良好,项目推进井然有序,已全面进入白芨和铁皮石斛移栽阶段,预计4月中下旬全面完成中药材移栽。

思南许家坝镇:1000亩中药材全面进入移栽阶段

据悉,中药材种植项目是县委书记刘云成在2017年年初带队赴贵州绿健神农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洽谈后吸引过来的。项目涉及许家坝镇蒲家寨村、坑水村、通树堡村、街联社区、许家坝村等五个行政村(社区),基地采取“企业+基地+村集体经济+贫困户和农户”的方式建设,种植品种为白芨和铁皮石斛。示范区规划面积1000亩,总投资8000万元,覆盖贫困户193户624人。项目建成后将向全镇覆盖,计划带动农户种植中药材1万亩以上,逐步实现全镇贫困村、贫困户全覆盖。(商磊)

 

标签:
白芨种植铁皮石斛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