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地产行情与价格

2018-02-14 10:00:59    来源:药农网

龙眼肉

龙眼肉,作为送礼佳品,近段时间货源交易量增加明显,商家多是以小量购进为主,行情平稳运行,现龙眼肉价格广西统货在37-40元之间。

桑枝

桑枝,货源充足,近期成交量较小,行情表现平淡,现桑枝价格统货在2元左右,该品生产供应一直较为稳定,行情难以明显上涨。

今日地产行情与价格

覆盆子

覆盆子,行情仍然处于高位运行,年末成交量不大,但经营户仍较为关注产区、市场情况的变化,现覆盆子价格浙江统货在270元左右。

骨碎补

骨碎补,货源以正常消化为主,近期商家多是小量购进,行情稳定运行,现骨碎补价格西南统货在22-24元之间,目前供求平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