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锡林郭勒盟蒙(中)药材种植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1-19 14:28:0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1月17日,锡林郭勒盟蒙(中)药材种植培训班在多伦县召开,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计划及自治区人民政府振兴蒙医药行动计划,助推全盟蒙(中)药材产业快速发展。盟农牧业局调研员翁发满、多伦县政府县长刘建军、副县长杨建军、多伦县中草药种植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峰出席开班仪式。

锡林郭勒盟蒙(中)药材种植培训班圆满结束

盟农牧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太仆寺旗、正镶白旗、正蓝旗、多伦县农牧业局、种植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和部分村民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毕文刚、内蒙古医科大学药学院副教授刘德旺、河北省安国市大地药材种子站总经理吕国军、赤峰市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药材管理站站长王宏伟、锡盟农牧业局高级农艺师叶俭5位专家从蒙(中)药材有关政策、发展方向,适合锡盟种植的黄芪、赤芍、板蓝根等药材栽培技术及农药安全使用等实用技术进行了授课。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蒙(中)药材发展前景和中药材种植技术,同时也解决了农民在中草药种植上存在的问题,为全盟蒙(中)药材发展培育了一批技术骨干,对多伦县蒙(中)药材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标签:
药材种植培训锡林郭勒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