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上海发布公示 18个药品涨幅过大

2018-01-18 09:19:42    来源:医药观察家网

1月16日,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发布《上海市2017年第四批常用低价药品拟挂网采购公示》,将上海市2017年第四批常用低价药拟挂网采购药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截止至1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1月22日前通过上海市阳光医药采购网的《上海市医药采购基础信息登记系统》“信息公示”模块进行申投诉。

名单显示,107个药品符合要求,待公示期满,将择期公布执行,包括安徽金太阳生化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乙酰螺旋霉素片、醋酸地塞米松片 、氯霉素片、诺氟沙星胶囊,安徽圣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灯盏花素片,安丘市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对乙酰氨基酚片。

19个药品不符合要求,原因主要为日服费用超标或涨幅过大,包括安徽圣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双氯芬酸钾片、辽宁金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附子理中丸和六味地黄丸、天津君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格列齐特缓释片等。

此外,还有18个药品需提供进一步材料,包括北京协和药厂生产的联苯双酯滴丸、安徽金太阳生化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醋酸泼尼松片等,原因是上述药品涨幅过大。

以下为不符合要求或需提供进一步材料的药品名单:

244

245

 

标签:
药品公示上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