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7四川中医药健康旅游 跨界融合掀起旅游新浪潮

2017-12-26 17:20:27    来源:凤凰网海南综合

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是围绕着每一个人的衣食住行和生老病死进行全面呵护的理念。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提出了“大健康”的新理念。今年,党的十九大也提出了“大健康观”的理念,发起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

为响应这一理念号召,促进四川中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2017年12月22日,在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协办的“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旅游海南推介活动”,在三亚和怡阳光大酒店隆重举行,掀起了一场中医、旅游跨界融合的新浪潮。

2017四川中医药健康旅游 跨界融合掀起旅游新浪潮

中医、旅游首次跨界融合

川琼合作开辟中医发展新蓝海

在“大健康观”理念指导下,国民旅游方式和旅游产业,正一步步发生着新变革。传统意义上走马观花式的疲劳旅行,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慢生活的向往;快节奏、高压力的都市“亚健康体质”,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修身养性、保健养生的旅游方式。在此背景下,养生保健与旅游相结合的新型旅游模式应运而生。

2017年12月22日,“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旅游海南推介活动”,在著名旅游城市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活动提出“熊猫故里,康养四川”的概念,创造性地将四川特色中医与传统旅游跨界融合,推介和发展川琼合作的中医药健康旅游。这一史无前例的中医发展新模式,吸引了诸多旅游爱好者的目光,引发了行内各界热议。

标签:
中医药旅游四川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