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南川区推进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取得成效

2018-05-30 18:57:48    来源:重庆市政府网站

一是出台《关于促进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引进隆鑫集团、兴茂集团,投资130亿元实施隆鑫健康旅游综合开发、兴茂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

二是建成市级中医药众创空间1个、中医药技术创新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2个、院士专家工作站1个,新引进金木集团中医药全产业链等项目22个,引资221.5亿元。

三是种植道地中药材30 多种,面积达32.5万亩,培育天麻等康养名特产品25种,研制出8大系列400多个特色药膳菜品。

四是打造金佛山环线路中医药养生度假和大观园环线乡村康养、药食同源体验旅游路线4条,建成三泉温泉度假小镇等康养景点15个,推进市药物种植研究所“3A”级旅游景区创建。

标签:
中医药旅游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