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首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大会 盛大启幕

2018-04-27 13:54: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为响应国家产业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战略号召,2018第一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大会于4月20日至4月22日在宁夏银川盛大启幕,携手共建“家园命运共同体”。

本届大会由“易捷庄园、朝天雀投资、杞芽食品、雀尾文化、普世上医、香磨五谷、御致和信、保元养正、白鹿春、大医堂、灸道堂、微海联合、生命方程、双高艾业、绿苏达、泰和文化、光影动力、浩非原、陶毛毛”联合主办,大会同时得到了百余家合作单位、协办单位以及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五湖四海的人汇聚于此共襄盛举,大会荣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会同时邀请一直播和斗鱼两大直播平台的网络红人现场直播,当天直播在线浏览量超过300万人余次。

2018首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大会 盛大启幕

顾名思义,首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产融大会,听这个高大上的名字就知道是“中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三产融合的盛会。本大会以“同梦、同心、同源、同路”为主题,携手共建“家园命运共同体”。

家园式产业共同体是以农业产业为依托,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为支撑配套,创建以人居生活为核心的商业共价式产业融合的表现。让农业产业与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企业与企业、在论证和区块化项目融合中求共识,共享、共价、共建型合作,最终达成家园式产业文化的信念体系,让家园共同体成员更好的为新时代人居生活提供服务。

2018首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大会 盛大启幕

大会从三大方向,四大议题式的深入探讨了产业融合,一从生产端的种植环境设定以及种植板块业务的研究方面,深入剖析了一带一路的市场导向下,种植物如何结合国际化种植需求进行发展,以及农业+互联网的宏大转型需求的实现;二从市场端的人居生活来探讨,如何实现分城市因地制宜的满足需求以及如何针对主流群体,完成快、集、便需求的应用场景转化。三从文化端进一步的阐述了,产业融合所孵化的文化IP如何完成对于市场的导流,引领产业的再次发展。

2018首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大会 盛大启幕

此次大会圆满成功意味着,中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三大产业的强强融合,不仅顺应了消费升级以及人居未来生活诉求下的市场趋势,更有着不可估量的宏大未来!

 

标签:
中医药旅游大健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