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岭南中医药文化浮雕长廊破吉尼斯纪录

2017-11-29 19:24:03    来源:中国中医

11月26日,广东岭南中医药文化浮雕景观长廊揭幕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仪式在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举行。

岭南中医药文化浮雕景观长廊位于岭南中医药文化博览园中,总长度1028米刷新了世界纪录。

岭南中医药文化浮雕长廊破吉尼斯纪录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顾作义,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会长、广东省中医院名誉院长吕玉波等参加揭幕仪式。活动由广东省中医药局指导,当代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广州市岭南中草药博览园有限公司主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