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亚学院与北欧中医药中心牵手共推中医旅游

2017-11-24 15:54:03    来源:海南日报

三亚学院与北欧中医药中心牵手共推中医旅游

11月23日,北欧中医药中心游学代表在三亚学院体验中医推拿。记者 武威 摄

记者今天从三亚学院获悉,三亚学院将与北欧中医药中心合作,培养应用型中医药健康服务人才,推动三亚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助力海南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

“太舒服了,颈部感到轻松了许多。” 北欧中医药中心游学代表团成员Aita在三亚学院的中医推拿实训室体验颈部针灸后不禁称赞。今天下午,北欧中医药中心游学代表团先后参观了该校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的中医推拿实训室、中医理疗体验室、茶疗体验室等,部分成员还体验了中医推拿、针灸、艾灸等中医理疗。

标签:
中医药旅游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