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药市:广西品种需求逐渐加快

2017-11-22 14:59: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天气转冷,市场开始进入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整体走货量有了明显改善,小批量走销不断加快,批量交易市场发生。商家们投入饱满的热情,为接下来的几个月努力奋斗。本期多商关注的有:八角茴香、广郁金、广山药、桂圆肉、天冬、鸡骨草、广金钱草、肉桂、地龙。

八角茴香价格:产区产新结束,近期有外来客商前来采购,带动货源走销略有加快,由于今年整体货源偏大,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水烫八角茴香价格在18-20元,硫磺八角茴香价格在16-17元。

广郁金价格:产区采挖仍在继续,由于受到去年高价刺激,产区扩种面积激增,产量短时间上升明显,近期多商视其价低积极备货,货源走销明显加快;现市场广郁金价格在15-16元。

广山药价格:正值需求旺季,市场货源走销进一步加快,产区不断有货源供应市场,多商积极销售,行情暂无明显变化;现市场含硫广山药片价格在12-13元之间,低硫广山药片价格在18-19元,无硫广山药片价格在22-23元。

玉林药市:广西品种需求逐渐加快

桂圆肉价格:市场关注度进一步提高,受今年产区减产明显影响,大部分持货商惜售心理较为明显,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广西桂圆肉价格在60-65元,优质桂圆肉价格在65-75元,选装桂圆肉价格在85-105元。

天冬价格:临近产新,市场关注度开始不断加大,上次行货源流通量相比前期略有减少,多商惜售心理较强,行情稳步走坚;现市场含硫天冬价格在83-93元,无硫天冬价格在90-100元。

鸡骨草价格:受市场需求拉动,货源走销明显好转,由于待售库存显紧,多商叫价较为坚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大叶鸡骨草价格在9-10元,小叶鸡骨草价格在10-11元。

玉林药市:广西品种需求逐渐加快

广金钱草价格:受产新后市场来货量加大影响,行情短时间内快速下滑,市场关注度逐渐提高,有商家开始积极备货,带动货源走销好转,行情止落转稳;现市场原装广金钱草价格在9-9.5元,切段广金钱草价格在9.5-10元。

肉桂价格:近期有调料客商前来寻货,带动市场货源走销明显加快,以批量交易为主,偶有大货交易,多商积极销售,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中通肉桂价格在11.5-12.5元,桂碎价格在8.5-9元,企边桂肉桂价格在13-13.5元。

地龙价格:产区来货量一直不大,近期有商家组织货源,带动货源小批量走销加快,由于优质货不丰,多商要价坚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广西机器全开地龙价格在200-205元,手工全开地龙价格185-190元。

玉林药市:广西品种需求逐渐加快

广西大部分品种一直以来都是商家们热议的焦点,今年虽然涨价品种并不多,但多商认为其中隐含的商机也不少。如何能够从中赚到财富,就看每个人如何看待它们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