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松阳县开展第五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省县专家义诊活动

2017-11-14 14:39:06    来源:松阳县府办

11月9日,“传承杏林文化,弘扬国医精粹”松阳县第五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省县专家义诊活动在县中医院中医馆门口举行。浙江省中医院下沉专家及县中医院医务人员共10余人参加,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松阳县开展第五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省县专家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省中医院专家免费义诊、中医适宜技术体验、测血压、中药辨识等内容。义诊现场,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望、闻、问、切、中医辨证施治、答疑解惑、普及中医药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全民防病意识和能力。中医体验区开展了耳穴压豆、穴位贴敷、艾灸等项目,让群众亲身感受传统中医特色治疗,同时还设立了中药辨识区,由中药师进行讲解,使百姓走近中医药、了解中医药、感受中医药,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义诊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专家热情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技,受到前来就诊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据悉,本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将持续到2018年1月31日。活动期间,县中医院将开展省级名中医坐诊、义诊、健康知识讲座、开具膏方等中医诊疗服务,广大群众可以通过电话、现场预约等方式进行预约。(松阳县府办 陈莹 刘勇 陈汇)

 

标签:
中医药文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