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西31项中药材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2017-11-02 09:1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近日,定西市组织起草的《中药材种苗党参》等31项中药材地方标准通过甘肃省地方标准审定专家组审定。

定西31项中药材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甘肃党参/图片来源:《党参种植面积最大县——甘肃临洮县:党参开始采挖》

据悉,在由省质监局、省农牧厅和省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中药材地方标准审定会上,地方标准审定专家组对定西市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甘肃农业大学、陇西县农技推广中心等单位起草的《中药材种苗党参》等31项中药材地方标准进行了审查。通过听取标准调研论证、编制起草、征求意见等情况说明和资料审查,专家组认为《中药材种苗党参》等31项中药材地方标准的制定与国家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无抵触,文本格式规范,符合规定,能够指导全省当归、党参等道地药材种植工作,对规范全省中药材种植标准化工作,提升甘肃省中药材品质,打造甘肃道地药材品牌,助力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