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与会宾客点赞陇南道地中药材

2018-10-16 09:07:31    来源:陇南日报

与会宾客点赞陇南道地中药材

在药博会陇南市分会上,徽县展馆前人流如织,独具徽县特色的中药材系列产品、青泥岭艾制品、金徽系列酒、银杏系列产品等,吸引了参会嘉宾、省内外客商和市民驻足参观。本报通讯员 戚 晗 摄

本报实习记者 王 坤

10月13日,药博会陇南分会如期举行,在展览现场最常听到的是嘉宾及客商对陇南生态环境和优质中药材的赞美之词。

“我觉得这里的风景更像江南,空气清新,环境又保护得这么好,真和我想象中的陇南不一样,在这样一个山美水美的养生天堂,种植的药材肯定也不会差,如果用陇南道地药材来研发健康产品,效果将会更佳。”北京企业家叶秀娥首次来到陇南,感到意外。

会展中心,各个展区都挤满了人,各种中药材产品琳琅满目,产自陇南的药材不仅个大、味浓,疗效更是显著,赢得各地客商一致好评。宾客们兴致勃勃,对每一种药材都要进行详细了解,有的在挑选商品,有的在问价议价,更多的已经开始和本地的企业或种植户商讨合作项目。

“陇南中草药资源丰富,具有悠久的种植历史,所产的中药材品质高、药效好,这次过来就是来签约的。”来自深圳的客商吴先生告诉记者。

宾客们个个脸上挂满了笑容,似乎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产品,陇南道地药材赢得了宾客的认可,部分企业已与陇南达成合作意向。

标签:
2018甘肃药博会道地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