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闫树江副局长出席甘肃省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启动大会

2017-09-29 10:31:45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正式批复甘肃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

闫树江副局长出席甘肃省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启动大会

为做好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工作部署,9月26日,甘肃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启动大会暨2017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甘肃省陇西市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王培安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闫树江副局长、农业部马爱国总畜牧师、甘肃省唐仁健省长、李斌副省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璐琦、工信部、农业部、食药监总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中医药局、甘肃省各地州、百余家中药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闫树江副局长出席甘肃省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启动大会

闫树江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试验区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认识和把握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内在规律、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助力精准推扶贫、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推动中医药文化的国际传播。希望甘肃省抓住机遇,加快试验区建设,在推进中医药改革发展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经验。

会上,闫树江副局长、李斌副省长分别代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续签了局省共建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试点示范省协议。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宣布试验区启动、药博会开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