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7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康美展厅专题报道

2017-09-26 19:01:1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次博览会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布置的展馆主要由康美中医药全产业链、康美健康云、康美智慧药房、康美e药谷、康美世纪国药、康美钱包、康美饮片、康美鲜人参、康美中药网、康美大宗交易等多个部分组成。通过现场讲解、实际体验等多种方式让参会者体验到康美药业在发展我国中医药事业上做出的不断努力。

2017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康美展厅专题报道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总资产584亿元,净资产302亿元,近三年纳税约46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全球企业2000强、广东纳税百强,是上证50成份指数股,也是国内资本市场率先突破千亿市值的医药企业。2016年康美药业实现销售收入216亿元,同比增长长达20%,利润约33亿元,同比增长超21%,均位列行业前茅。

2017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康美展厅专题报道

康美药业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遵循“健康中国”发展理念,专注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率先做出了多个方面的国家标准:制定中药饮片国家标准以及生产管理GMP、小包装、色标管理、炮制等国家标准;参与国家商务部中药材等级分类标准制定;承担编制和运营国家发改委批准、授权发布的全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推出“实体与虚拟市场相结合”的中药材大宗交易平台,开创中药材交易新模式;承担编制400多项中医药编码的国家标准,助力实施统一的中药、中药方剂、中药供应链编码体系;成为国家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试点单位,获批国家民营网络医院资质,参与“互联网+”中药药事服务标准化研究的医药企业。

此次展出,不仅展示了康美药业在中医药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康美药业推动产业创新发展所带来的切身利益。康美药业将继续根植于中医药产业,以中医药全产业服务体系建设为中心,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增强各个业务环节的竞争力,创新集团管理模式,成为核心竞争力优势突显的中医药企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