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会在亳举行

2017-09-09 10:02:43    来源:亳州晚报

9月8日上午,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会暨2017年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活动。

发布会为100家医药企业颁发了“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荣誉称号。发布会后,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2017年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

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单发布会在亳举行

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单发布会在亳举行

方晓利在致欢迎词时表示,近年来,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发展,把培育发展现代中药产业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依托我市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和产业优势,以建设现代中药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为重点,逐步形成了药材种植、饮片加工、成药制造、物流贸易、保健医疗、科教研发等完整的现代中药产业体系,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方晓利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对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表现优秀企业的褒奖,同时为亳州本地药业企业树立了榜样和发展方向。在中医药发展环境最为优越的时期,希望来亳参会的人员进一步感受亳州中医药发展的良好氛围和蓬勃生机,携手共创中医药产业的美好未来。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中医药同仁做民族医药的传承者,切实将这一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做民族医药的实践者,走出一条中国医药发展的特色化道路。做民族医药的发扬者,让更多人认可中国民族医药的理论、产品、品牌。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中药材分会、市药业发展局、市工商联承办。

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关彦斌主持。原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张文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司长余海洋,中国中医研究院中药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朱晓新,中国中医药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主任王智民,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何俊明、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活动。(记者 陈璐/文 张延林/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