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专家赴菲义诊 两日已接诊侨胞一千二百余人

2017-08-28 14:54:4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应菲华各界联合会邀请,由中医影响世界论坛组织的中国知名中医访问团专家们,26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中国城内的菲华各界联合会,开启了为期三天的中医专家义诊。义诊前两日,专家们就已接诊一千二百多位当地侨胞患者。

中医专家赴菲义诊 两日已接诊侨胞一千二百余人

出席这次访菲义诊的中医专家是:中国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中医临床基础教研室原主任耿建国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张培彤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王萍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孙建实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妇科主任医师王必勤教授,北京博爱堂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刘桂杰、中医师刘超和薛珂。

据北京博爱堂中医医院院长李俊峰介绍,菲律宾是中医影响世界论坛专家义诊团访问的首站,希望通过这次中医药专家们的义诊、讲座与咨询活动,为患者解除病痛困扰。此外,专家们还要向华侨华人传播中国传统健康文化知识,传播中医的科学理念和保健养生方法,让更多人了解中医药发展的最新信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标签:
义诊菲律宾中医药文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