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2月9广西博白县龙眼肉行情微扬

2016-12-09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博白县是龙眼肉的主产区之一,经产地商家介绍,今年龙眼产量较往年减少,新货上市后价格小幅上扬。现时产地质量一般的干果售价28元-30元之间,不含糖统货售价在38元-40元之间,含糖统货37.5元之间。近期货源走动一般,行情运行平稳。

龙眼肉,别名龙眼干、桂圆肉。为无患子科植物龙眼的假种皮。主产广西、福建、广东、四川、台湾等地,7-10月果实成熟时采摘。干燥,除去壳、核,晒至干爽不粘。主治: 补益心脾,养血安神。用于气血不足、心悸怔忡、健忘失眠、血虚萎黄。

以上就是龙眼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