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华药都药材贸易合作发展高峰论坛花开亳州

2014-06-17 00:00:00    来源:网络转载

由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安徽省中药材总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华药都联盟、共享药材资源》—中华药都药材贸易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于6月15日下午在亳州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会上,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军,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施广勇,中国中药材协会会长房书亭,安徽省中药材总商会会长卢景川,中国四大药都代表河北省安国市中药材商会会长刘向明,亳州市时代项目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青等分别先后做了精彩演讲。随后,中国中药材协会会长房书亭、安徽省中药材总商会会长卢景川、安徽中医管理局原局长邓大学、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庞春生、亳州市时代项目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青参与了论道。

本次高峰论坛会议就如何重视药材经济的发展以及如何将亳州药都形象发扬光大;中药产业如何有效持续增长发展;中国四大药都药材合作发展的方式方法和市场前景;中药材电子商务平台的建立和亳州市场的如何有效对接;中药材传统商贸如何向现代商贸转型升级;建立中华中医药文化博览园的规划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活动旨在弘扬药都亳州形象,深度挖掘亳州中药材经济发展资源和贸易合作机会;展现药都亳州发展实力,进一步发展亳州中药材经济;联合中药材发展资源,让中华中药材市场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增强中国中药材经济实力;带动药农创收,扩大药商经营收益,增强药企品牌知名度,让药企走向国际市场;提高中药材品牌知名度,确保中药材的质量,加强中药材品牌的竞争力。

本次高峰论坛会议,吸引了近800多名中药材行业内人士听取了药业专家和药业权威人士的讨论和指导性建议,同时,被誉为“中国四大药都”的安徽亳州、河南禹州、河北安国、江西樟树的代表也发表了意见,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实现了中药材经营经验的广泛交流和研讨,给药商和药农带来宝贵的经验,参会人员都表示收益颇深。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