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淮安市淮阴区 宣判一制售假冒中药饮片案

2013-05-28 12:00:00    来源:中国医药报

    去年7月,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公安机关,一举摧毁李某、石某等人特大制售假冒中药饮片犯罪团伙。近日,该团伙2名主犯李某、石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淮阴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石某在没有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从市场上购进不合格中药饮片,冒用其他厂家包装袋和标签进行分包装销售;被告人李某在明知被告人石某私自灌装销售中药饮片的情况下,仍为其提供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等证照和开票、收款、结账等帮助,被告人李某、石某的行为均已构成生产、销售假药罪;鉴于被告人李某、石某具有坦白情节,依法分别予以从轻处罚,遂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缓刑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判处石某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万元。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中药中药饮片中药饮片制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