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峡现代医药物流交易配送即将竣工

2012-05-18 03:01:39    来源:重庆日报

    5月17日,万州五桥芦家坝,一栋总面积达4.7万平方米的楼宇正在进行屋面装饰。记者从现场获悉,这个目前在库区属最大的医药物流中心三峡现代医药物流交易配送中心即将竣工。

    据介绍,该中心占地72.9亩,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承担万州及三峡库区的医药物流配送任务和国家药物储备任务,并将成为三峡库区“中药材集散地”和“现代中药及生物医药基地”。

    万州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现代化的医药物流交易配送中心可实现年配送额4.5亿元,带动中药种植、医药加工、包装、运输等相关产业发展,并直接解决500余人就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