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开市微滑,涨跌持平,香料补货上扬

2022-02-10 13:36:5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总指数横走

2022年2月9日总指数止于1729.81点,比10个交易日前(2022年1月16日)增长了0.72点,上涨幅度为0.04%,行情持平。其中开市第一天行情下滑0.3点。环比上十日,震荡减少,上涨品规从52个大幅减少到34个,下滑从32个减少到30个,涨跌比接近1。

十日涨跌:开市微滑,涨跌持平,香料补货上扬

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市场方面:西北、西南部品种出现松动,川芎临新价滑,河北品种坚挺,香料品种行情活跃,高低分明,八角茴香、肉豆蔻、草豆蔻、孜然、香叶、胡椒、草果、丁香、肉桂出现补货走快;但砂仁、荜茇、干姜、白豆蔻继续下滑。

产地方面:江西葛根、山东灵芝产新,行情走快;荆芥系类依旧坚挺;甘肃大黄加工中,高含量陈货库存不丰价位稳定;金银花平稳开市;河南全蝎走畅;河北玄参产新,行情下滑,广西郁金小量走动,价格转稳;泽泻产新减缓,采购转多;贵州太子参出苗提前,规模较大。

多地行情冷却

最近10日,30个产地价格日指数中,有11个产地价格指数上涨,8个下跌,另有11个持平,涨跌幅范围介于-0.40%~2.20%之间。

从地区看,北方多冷却,广西因香料行情反弹而飘红,江西车前子节日间调货困难而上扬。

十日涨跌:开市微滑,涨跌持平,香料补货上扬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最近10日,价格指数上涨的有34个,另有30个品规下跌,持平的有659个。涨跌范围在-16.01%~50.57%之间。涨跌趋于平衡。

十日涨跌:开市微滑,涨跌持平,香料补货上扬

涨、跌、持平占比

2022年2月9日较2022年1月16日价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

十日涨跌:开市微滑,涨跌持平,香料补货上扬

车前子:调动不便,市场可供货源不丰,行情拉动持续走高。现价格比较乱价格在90-95元之间。

肉桂:节日需求有所好转,带动批量货源成交走动,行情暂时平稳运行,目前市场肉桂板价格在25-26元,桂皮统货价格18-19元,药厂货售价14-15元。

白芍:亳州十九里集市白芍货源走动不快,行情平稳运行,小统货价格坚挺,大统货价格略降,尾芍价格在12-13元。

十日涨跌:开市微滑,涨跌持平,香料补货上扬

木蝴蝶进口增多,货源走动迟缓,行情小幅下滑。现市场一般统48元左右,好统52-56。

海螵蛸:海螵蛸市场行情疲软,现市场小个货12-13元,中个货50元,大个货70元,海螵蛸行情主要受海关来货影响。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标签:
十日涨跌价格指数行情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