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文山三七产业协会三七流通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5-25 10:57:11    来源:云南文山州人民政府官网

281

5月21日,文山三七产业协会三七流通工作座谈会在会长单位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指出,目前,文山三七产业还处于较低层次的发展阶段,仍是大资源小产业的格局。如何将文山独特的三七,提升文山三七产业整体发展水平,促进我州三七产业高质量健康融合发展。积极号召会员、企业参与、配合做好文山三七品牌提升相关工作。对市场上以次充好、掺杂制假等不法行为的三七从业者,建立违法经营“黑名单”制度。希望建立臭七收购处理机制,整治三七资源发展为大产业? 下一步,建议政府相关部门启动三七药典标准升级修订工作,协会将积极配合办理。鼓励和引导各类业态做优做强做大,提升文山三七产业整体发展水平,促进我州三七产业高质量健康融合发展。积极号召会员、企业参与、配合做好文山三七品牌提升相关工作。对市场上以次充好、掺杂制假等不法行为的三七从业者,建立违法经营“黑名单”制度。希望建立臭七收购处理机制,整治三七市场交易乱象,帮助协会形成产业抱团发展,为文山三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17家三七企业代表针对文山三七产业当前存在的无序盲目种植、产地精深加工弱、同质化严重、科技创新不强、缺乏知名品牌、市场价格低等难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签署《流通会员诚信经营倡议书》。

 

标签:
三七文山三七标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