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打出外贸“组合拳” 都兰首季枸杞出口实现“开门红”

2021-04-09 14:22:51    来源:西海都市报

一季度,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枸杞出口20吨,总价值15万美元,较2020年增长128.3%,实现枸杞出口“开门红”。

今年,都兰县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利用青洽会、客商访都兰县等契机,与客商对接落实符合企业发展实际的优质资源和优惠政策,都兰县相关领导带队赴北京、广东等地“路演”,大力推介都兰优质农牧业资源、工矿资源,不断提高都兰知名度,拓宽农牧产品销售渠道,并出台县域外贸奖励扶持措施,引导企业加入外贸队伍,降低企业外经贸成本,制定完善外贸出口、跨境电商年度培训计划,提高外经贸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外贸工作持续向好。

 

标签:
枸杞出口都兰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