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材所专家赴宣恩开展“科技闹春耕”活动

2021-04-01 13:36:43    来源: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中药材研究所

3月30日,中药材所植保专家游景茂,省科技特派员王帆帆赴恩施市新塘乡和宣恩县椿木营调查竹节参育苗及药材加工,同时开展“科技闹春耕”活动,指导中药材春耕工作。

专家一行实地查看了恩施市新塘乡和宣恩县椿木营乡竹节参育苗基地,并就育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恩施州卓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宣恩县恒瑞药业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针对竹节参苗期病害高发、成苗率低等问题,专家们从种子拣选、土壤处理、生物药剂使用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中药材所专家赴宣恩开展“科技闹春耕”活动

中药材所专家赴宣恩开展“科技闹春耕”活动

 

标签:
中药材春耕竹节参中药材所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