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材所向新塘乡下坝村捐赠绿色农资产品

2020-09-18 12:09:26    来源: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中药材研究所

9月15日,中药材所副所长林先明带队赴恩施市新塘乡下坝村,向该村捐赠一批生态级优质复合肥等绿色农资。这些农资将重点向该村脱贫未久的4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用于发展厚朴、黄连等道地药材,助力乡村振兴。

恩施市新塘乡下坝村是我所牵头共建的省农科院乡村振兴农业科技引领示范村之一, 自2019年启动建设以来,按照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方案及年度工作计划,我所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目前已取得积极进展。

456

457

 

标签:
中药材所农产品恩施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