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CMA复合微生物菌剂麦冬种植应用现场采收大会在芦溪举行

2021-03-12 10:30:05    来源:三台县人民政府网

3月10日,CMA复合微生物菌剂麦冬种植应用现场采收大会在芦溪镇盘龙山村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郜亮亮参加。

采挖现场,工作人员从试验田中分别采挖30株使用多效唑、少量使用多效唑和全部使用CMA复合微生物菌剂的麦冬,通过现场淘洗,然后置于展台上供现场专家、群众参观比较。经过对比发现,施用CMA复合微生物菌剂的麦冬平均每株能达到10多粒果实,且果实圆硕、光滑,土质明显松软。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麦冬的绿色发展,各麦冬种植合作社、麦冬产业协会积极发挥作用,搭起绿色菌肥使用推广的桥梁。同时,政府各职能部门加强对多效唑的使用监管,提倡使用生物菌肥,改善麦冬品质,提高麦冬质量,让涪城麦冬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现场会后,郜亮亮还前往明志麦冬中药材初加工中心,参观麦冬的淘洗、烘干情况,并了解今年麦冬价格、产值、销售等情况。

 

标签:
麦冬生物菌剂芦溪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