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农坝镇:中药材播种有序推进

2021-03-02 16:19:55    来源:云阳报

农坝镇:中药材播种有序推进

近日,在农坝镇云山村中药材种植基地,20多名村民正忙着犁田松土、施肥覆膜、播种育苗。

据悉,云阳县丰瑞祥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流转土地500余亩,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种植独活、天麻、黄精等中药材。目前,已平整土地300余亩,并进入播种阶段。

农坝镇依托地域优势,在高海拔的云峰、云山、水竹三个村,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带动,已发展除乌天麻以外的其他中药材近1000亩。接下来,农坝镇将在3年内发展中药材5000亩,围绕“产业融合化、园区景区化、乡村旅游化”思路,发展药材、食用、观赏、三合一中药材,以田园农家乐为载体,开发以乌天麻为主要食材的中药材膳食,建设中药材生态旅游园。

 

标签:
独活药材播种农坝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