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中医药“云上诊疗平台”助力海外抗疫

2020-12-28 10:33:20    来源:中国中医药网

日前,由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中医药大学搭建的中医药“云上诊疗平台”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启动,4万余名海内外同胞线上参与首场直播问诊。

据介绍,平台建设旨在畅通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中医药问诊渠道,借助线上保健宣传、视频问诊答疑等方式,帮助海外就医不便的华人华侨解答健康问题。为此,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专门组建了一支海外医疗志愿服务队,向华人华侨、海内外同胞提供健康咨询、普及中医药防疫、中医药科普知识等。

直播问诊中,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王国斌等专家,以互动访谈的方式讲解了冬季呼吸道系统疾病的防治、冬季饮食养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等知识,线上互动热烈。

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喜云,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智民参加启动仪式。

 

标签:
中医药抗疫河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