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中医药大学启动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建设

2020-12-23 10:47: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12月16日,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启动仪式,上海市副市长陈群等出席仪式。该项目是上海市委市政府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部署,也是发挥中医药原创优势助力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

该中心建成后,将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标准化建设委员会的工作机构为核心、以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相关研究机构为基础,实行开放式、国际化、跨行业、多元化的运行模式,努力建成世界传统医学标准化高地和研究中心,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打造全球传统医学总部。

中心将以中医药国际标准化引领战略、全球高端中医药中心集聚战略、科技国际合作提升战略为依托,构建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平台、中医药防治慢性病国际标准化研究平台、中医临床医学技术国际标准化研究平台、中医药国际表型组学研究平台、中药新药创新国际标准化研究平台五大科学研究平台。进一步创新机制体制、实现资源共享和高效协同,有力推进中医药国际标准化建设。

 

标签:
中医药标准上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