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霍邱县第二届菊花文化旅游节暨霍邱县第一届农民丰收节开幕

2020-11-05 14:42:44    来源:新华网

霍邱县第二届菊花文化旅游节暨霍邱县第一届农民丰收节开幕

10月31日,霍邱县第二届菊花文化旅游节暨霍邱县第一届农民丰收节在花园镇开幕。活动将持续到11月6日。

本届菊花文化旅游节主题为“菊美蟹肥 花果飘香”,主会场在花园镇安徽健园现代农业生态园,期间同步举办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扶贫产品展销会、乡村美食节、菊花造型展、菊花仙子巡游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推介霍邱县菊花文化和特色农产品资源,充分展示“生态霍邱、魅力花园”的新形象,让更多的朋友走进花园镇,认识霍邱。

本届菊花文化旅游节由六安市茶谷办、霍邱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中共花园镇委员会、花园镇人民政府主办,安徽健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霍邱县农业农村局、县淠淮美丽建设中心、县扶贫局、县商务局、县文旅体育发展中心、县林业中心协办。

 

标签:
菊花丰收节霍邱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