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材所专家赴鹤峰开展恩施州人才服务基层专项行动

2020-09-01 11:56:32    来源: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中药材研究所

8月28日,赵仁君副所长与艾伦强副研究员一同前往鹤峰县,与鹤峰县委组织部就本次行动交换了意见,在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对接湖北峰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湖北峰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蜂蜜和葛仙米系列产品为主的恩施州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因缺乏有力的技术支撑,发展较缓慢,我所专家与该公司签订了为期一年的技术服务协议,受聘为技术副总,帮助该企业提升技术水平,开展产品研发。

 

标签:
中药材所技术服务鹤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