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喜迎药都盛会】高颜值小城 静候八方宾客

2020-08-27 11:18:52    来源:陇西县人民政府官网

连日来,陇西县综合执法局按照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对巩昌和文峰两镇乱堆乱放,抛洒遗漏等不同区域路段不间断清扫保洁,用高颜值静待参会宾客的到来。

在县城药都大道,一辆带着高压喷头的洒水车对过往车辆带到路面上的泥土进行冲洗,高压形成的水柱将路面的泥土冲洗得干干净净。吸污车,洒水车来回不间断清扫、清洗着路面。

192

巩昌环卫管理站督察中队队长汪国柱说:“保证每天冲洗一次,发现一次冲洗一次。在路面(有)杂物,沙土的情况下,我们保障一辆车随时可以把路面清洗一遍,保证路面干净。”

在本届药博会的主会场——“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环卫工人正在一丝不苟地清理着地面、清洗着护栏。为了提高药博会主场馆的环境质量,县综合执法局在文峰环卫站调派了60多名环卫工人对场馆和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保洁。

【喜迎药都盛会】高颜值小城 静候八方宾客

文峰环卫管理站副站长康 斌说:“我们每天抽调60多人次,安排一辆洒水车,一辆干扫车,10辆电瓶车,4辆回收车,按照人机结合的模式,做好精细化管理,清扫工作。”

【喜迎药都盛会】高颜值小城 静候八方宾客

截至目前,县综合执法局共抽调900人次,抽调工程车9辆(次),铲车11辆(次),微型回收车9辆(次),电瓶回收车36辆(次),压缩车5辆(次),干扫车6辆(次),洒水车7辆(次),对县城及文峰镇辖区内各主干道及背街小巷、国道旁,药博园园区等重点区域路段进行全方位清扫保洁,共清理垃圾600吨,清理杂草26吨,翻新垃圾箱22个。

 

标签:
药博会陇药清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