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何伟调研指导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

2020-08-12 10:06:35    来源:陇西人民政府网

8月10日,副省长何伟调研指导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杨陇军,副市长杨晓锋一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彦吉,县委副书记汤晓春陪同调研。

何伟调研指导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

何伟一行深入“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实地检查了主会场策划设计、基础配套设施改造提升、会议氛围营造、服务保障等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何伟强调,距离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的时间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工作组要集中精力、精益求精、优化方案、注重细节、加强协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举办。

何伟要求,要高度重视技术策划,按照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要求,从色调、背景、元素等方面再进行策划提升,进一步增强主视觉效果。要优化细化活动方案,修改完善活动流程,做好线上线下宾客邀请、线下会场布置、线上巡馆视频制作、在线网站建设、线上招商签约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要扎实推进药博会场馆改造提升,结合主视觉设计方案,加快对场馆LED显示屏、灯光、音响、主席台、通道门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力争达到最佳效果,为开幕式、宾客会见、餐叙、分论坛等活动圆满举办提供基础保障。要加强后勤保障,做好酒店安全、食品卫生、服务能力整顿提升等工作,为嘉宾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食宿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中医药宣传片制作、会前预热宣传、大会氛围营造等工作,增加本届药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调研结束后,陈彦吉组织召开陇西县筹备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副省长何伟调研时提出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安排部署我县下阶段筹备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树武,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包翠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马平,副县长汪进玉、李青鹏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何伟调研指导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

 

标签:
药博会调研指导甘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