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药械审评中心上门服务中药配方颗粒及破壁饮片试点企业

2020-06-15 09:35:17    来源: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

为贯彻好《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中药饮片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促进我省中药饮片及生物医药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6月10日,云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中心负责人带队赴楚雄对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云南瑞药金方现代中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及上门服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一起调研和座谈。

调研中,企业首先汇报了前期已备案产品生产情况、目前在研产品研制和下一步申报计划,调研组现场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实验室、仓储设施,了解企业研发工作进度。双方就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为企业后期申报工作提出明确的工作建议。

本次调研和上门服务,是省药械审评中心在前期摸底了解的基础上,结合企业2020年产品申报计划,采用主动上门沟通服务的方式,提前介入企业在研项目,为企业相关项目的开展和产品上市赢得时间,切实提升了中心工作效率和水平。在下一步工作中,省药械审评中心作为省药监局的技术支撑部门,将认真按照省局年初工作部署和中心工作责任目标要求,在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技术要求审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好精准服务和业务指导,助力企业在研项目的顺利推进,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标签:
破壁饮片药械审评企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