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羚锐医药与九州通医药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5-19 16:30:03    来源:羚锐制药

5月15日上午9点,河南羚锐医药有限公司与九州通医药集团2020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业务沟通会如期举行,双方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完成了本次签约仪式。

350

参与此次视频会议的有,九州通医药集团业务总裁刘义常,集团采购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曾令芝,集团采购事业部副总经理刘辉、戴璠,集团采购事业部中区战略采购部总监郑彩霞,集团采购事业部中区战略采购部集采经理闫昆鹏,羚锐医药董事长兼总经理武惠斌,羚锐医药公司副总经理刘兴国、游锋等。

自2000年九州通医药集团与羚锐开展战略合作以来,每年双方高层间都会进行互访交流,20年间,双方共同见证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在FBBC、物流、仓储、GSP认证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和交流,合作销售金额不断突破新高。目前,九州通集团已成为羚锐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羚锐医药与九州通医药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视频会上,双方首先对近年的合作进行了回顾,2015至2019年,双方深度联合、不断拓展合作新渠道、新模式,共享资源,成为医药行业工商业合作互动双赢的典范。双方还就畅通业务对接、回款周期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在保持当前强劲合作态势的情况下,要强化连锁合作、落地县域联盟、深化基层医疗合作、开展电商合作,创新业务模式,积极寻找增量,实现整体目标,将双方的合作不断推向深化和全面。双方还就医药市场的长期发展及医药流通业的转型合作交换了意见。

羚锐医药与九州通医药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最后,武惠斌和刘义常签订了《2020年度战略合作协议书》,并期待未来能进行更多的沟通和交流。

 

标签:
羚锐医药战略合作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