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福县洲湖中药材种植基地带动一方群众

2020-05-12 08:55:20    来源: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安福县洲湖镇一批青年创办的中药材种植基地带动一方,今年以来,基地每天有务工人员参与生产活动,最多一天达百人,其中贫困户26户。

江西南麓农林发展公司是由洲湖镇青年肖柱招、王军、彭玉艳、刘素英、朱桂清等创办的。在洲湖镇汶源、百丈、诸桥村流转荒山1200余亩,流转耕地260亩,现已种植黄精、石菖蒲、粉防己、射干、白芨、迷迭香、虎杖等中药材500余亩,育苗基地大棚2只,遮阳育苗棚万余平方米,育有粉防己苗、多花黄精苗、不倒苗黄精苗、虎杖苗、草珊瑚苗1300余万株,累计投入超过320余万元。

据悉,江西南麓农林发展公司采取订单生产模式,所种植的药材由汉广集团、江西省鑫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全部收购,由江西农科院、中科院、鑫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并与江西农科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5月4日,该公司的药材基地迎来了前来参观指导的数十位客人。

 

标签:
中药材种植黄精安福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