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宁枸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续展

2020-04-21 10:25:34    来源:新华网

16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本月“中宁枸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续展。

据悉,2001年1月,“中宁枸杞”注册为宁夏首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有效期10年。目前,宁夏中宁枸杞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等60多家企业经授权使用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中宁枸杞甲天下。中宁县是世界枸杞的发源地,1995年获“中国枸杞之乡”称号。中宁枸杞是唯一入选国家道地中药材标准认证的枸杞品种。

2019年,中宁县枸杞种植面积达到20万亩,干果产量达4.2万吨,综合产值102亿元;中宁枸杞区域品牌评估价值升至172.88亿元人民币,中宁枸杞产区成为全国首批62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之一。

 

标签:
枸杞地理标志商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