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吉林省首批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建设单位公示

2019-10-14 13:37:39    来源: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官网

259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务院扶贫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联合印发的《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计划(2017-2020 年)》文件精神,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加快推进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的通知》要求,充分利用好我省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发挥产业扶贫优势,促进贫困地区增收脱贫,经研究决定,省中医药管理局、省扶贫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开展了吉林省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申报及评审工作。经过自愿申报、县(市、区)级相关部门推荐、市州级相关部门初审、以及省中医药管理局、省扶贫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四部门联合组织专家评审,共有6家单位(见附件)通过专家组审核,同意推荐为吉林省首批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建设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8日-10月12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问题,省中医药管理局等四部门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

受理部门: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

电话:0431- 88904059

邮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551A号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处收 邮编130051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2日17:00。

附件:吉林省首批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建设单位一览表

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9年9月30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

吉林省首批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建设单位一览

262

 

 

标签:
中药材扶贫基地吉林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