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助力羚锐提质增效

2019-07-19 17:23:36    来源:羚锐制药

智能制造,助力羚锐提质增效

7月18日上午,河南省智能制造观摩团莅临公司考察智能化改造情况,听取羚锐智能化工厂情况汇报,并参观了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

智能制造,助力羚锐提质增效

由河南省人大财经委主任王照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孙永民等带队的观摩团,在信阳市市长尚朝阳、新县县长夏明夫、羚锐制药董事长熊伟等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中药智能化提取车间、智能高架立体仓库、智能膏剂包装车间。

智能制造,助力羚锐提质增效

羚锐制药通过实施智能化改造,对传统的生产技术和工艺、生产和监测装备进行了全方位、全流程的智能化提升。此次改造主要应用自主研发的生产、检测设备,集成“车间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系统LIMS”“智能物流与仓储系统”“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等智能管理系统,建成符合GMP标准的年产百亿贴膏剂产品智能制造工厂。

公司智能化改造,不仅实现了技术迭代,改变了传统生产中人力密集、效率低、成本高的状况,在我国中药贴膏剂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也为老区新县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标签:
羚锐制药智能化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