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药集团参加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第一届会员大会

2019-07-17 16:39:08    来源:广药白云山

7月10日,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第一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工作组全会在北京举行,广药集团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同时也是联盟产业政策组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185

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第一届会员大会

“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由中国信通院联合60余家产学研用相关单位于今年1月共同发起成立,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联盟成员包括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电信、华为、腾讯、北航等26家副理事长单位,以及中国互联网协会、广药集团、中航工业、京东方、格力、北理工等34家理事单位。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将汇集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中坚力量,以加快推动产业发展为宗旨,立足于打造政府和产业界的沟通交流平台、数字中国各领域的跨界融合平台、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有效对接平台,联合政产学研用各方力量,研究数字中国建设相关重大问题,系统总结发展经验、宣传推广优秀实践,助力政府科学决策和产业健康发展。

在第一次产业政策组工作会议上,广药集团代表介绍了广药作为中国最大的制药工业企业在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聚焦制药行业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分析、智能制造等重点领域,为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产业政策组成员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意见交流,将就工作组成员关心议题,开展研讨会或专题调研;完成联盟《工作简报》及专题报送;支撑联盟开展“领航计划”、“数字中国百企行”等活动。

 

标签:
广药集团数字中国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