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调研广药集团

2019-06-26 17:00:01    来源:广药白云山

6月24日,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率甘肃省工信厅、财政厅、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办公厅及甘肃驻广东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广药集团调研,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党委委员、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洪,以及资本运作部、办公室和采芝林、王老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2

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一行了解广药集团发展蓝图

在座谈会上,李楚源向李沛兴副省长介绍了广药集团发展情况及与甘肃省合作情况。广药集团连续七年蝉联中国制药企业百强榜第一位,形成五大产业特色,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争取到2020年冲刺世界500强。李楚源表示,广药集团有12家百年老字号,其中10家超过百年历史,9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件创造了吉尼斯纪录。其中源自1848年的王老吉,源自1806年的采芝林都已经在甘肃落户。此外,广药集团还在甘肃设立了4个扶贫车间,在中药材种植和收购等方面展开长期合作,充分利用甘肃的中药材资源,促进两省经济发展。

23

李楚源介绍广药集团发展及与甘肃省合作情况

李沛兴副省长对广药集团的做法表示肯定,称广药集团是为国人争光,广药集团做的产品也是悬壶济世。李沛兴副省长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向广药集团学习先进经验,思考甘肃企业如何改革,带动更多人勤劳致富,争取2020年实现脱贫攻坚!

24

李楚源陪同李沛兴副省长参观广药集团王老吉凉茶博物馆

随后,李沛兴副省长一行在李楚源的陪同下,参观广药集团神农草堂王老吉凉茶博物馆。

25

李楚源向李沛兴副省长介绍广药集团产品

据悉,2018年4月,广药集团与甘肃省签订了广药与甘肃省政府、采芝林与甘肃省食药监局、采芝林与陇南市陇西县政府三层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7月,广药集团和甘肃省首批具体合作项目达成,广药集团除建设王老吉兰州基地外,还决定在甘肃设立四个扶贫车间,通过中药材种植、农副产品收购等产业合作方式促进脱贫。不久后的10月份,陇西广药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广药集团与甘肃省合作进一步深化。

未来,广药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在产业、渠道、科研、人才、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利用甘肃省中药材资源,实打实推动各大合作项目的落地生根,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共进步同受益,促进粤陇两省经济及中医药健康事业发展。

 

标签:
广药集团调研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