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济川药业入选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

2019-06-26 16:46:30    来源:济川药业

日前,江苏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公示2018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企业名单,济川药业集团凭借创新能力强、经济效益好、品牌建设优获得殊荣。

11

“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 评选是省工信厅推动江苏品牌战略实施,提升江苏品牌影响力,大力发展品牌经济的重要活动,入选榜单的企业均为各行业的杰出代表。

12

围绕“百年企业、百年品牌”战略,济川药业始终重视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建设,持续提升品牌价值。

一是落实品质至上的质量理念,不断优化产前、产中、产后全面、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实施“三个三”质量安全工作法,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塑造产品品牌。

13

二是搭建专业学术平台,实施学术营销,大力实施做专业的学术,做学术的服务,与中华医学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科学院等权威组织开展基础与临床研究,持续提升产品品牌价值。

14

三是集聚高端媒体传播资源,与国家级核心媒体联合实施品牌传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形成了以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蛋白琥珀酸铁口服溶液等十大产品为核心的品牌产品群,且在各自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15

济川药业品牌建设成果得到了权威部门的肯定,荣获“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3·15健康中国医药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

16

今年,济川药业的强势品牌受到了央视特别关注,专题展播了济川药业发展大健康事业的企业形象。

 

标签:
济川药业品牌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