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入推行“三个三”管理 建立全新质量安全体系——济川药业召开2019年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2019-06-03 15:00:03    来源:济川药业

5月29日,济川药业召开质量安全工作会议,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专兼职安全员、生产制造中心部分管理人员等380多人参加会议。集团董事长曹龙祥在会上作题为《坚定走安全为本、质量强企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重要讲话。

591

围绕“深入推行‘三个三’管理,建立全新质量安全体系”质量安全月主题,大会播放了《履职守责》警示教育片,通过剖析几起质量安全案例,要求大家以“事”为鉴,以“人”为鉴,坚守“三个三”质量安全管理法,筑牢质量安全网。

会上,相关职能中心从质量安全管理职能履行上排查不足,交流提升管理水平的新举措。行政管理中心围绕“三零”目标完成情况、“三类”事件梳理、“三重”处理结果,通报了2018年质量安全“三个三”工作推进情况。营销管理中心围绕市场管控,通报了工作质量、市场经营安全管理情况;生产制造中心围绕物料质量、安全消防、环保等工作,通报了“三个三”管理目标及提升举措;监督管理中心围绕生产、管理、服务、营销四大版块,通报了实施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的主要举措;园区建设中心围绕职能履行,汇报了整改承诺与管理举措。

592

集团执行董事长曹飞就增强质量安全意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着力从完善安全环保标准化体系、构建全过程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提升工作和服务质量三个方面筑牢底线,夯实根基。为了将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他提出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理念,深化“三个三”管理行为,既要加强“三零目标”的组织领导,又要做好“三类事件”的测量分析,还要注重“三重管理”的创新改进,为企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593

集团董事长曹龙祥针对相关职能中心的专题通报与整改承诺,他指出“三个三”管理是在教训与代价中总结出来的,是指导质量安全工作的宝贵经验。质量求生存,管理出效益,管理的最高境界是达成结果,推进质量安全就必须要注重管理,抓好落实,重管理就要严把过程管理,抓落实就要坚持结果管理。

594

讲管理、重质量、保安全

董事长强调指出,提升管理水平的关键是推行精细化管理,正确领悟“理解”与“理由”的内涵,要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讲管理就要有结果,要立足工作实际提升管理,着力健全管理机构,强化管理职能,对事前、事中、事后管理要有流程、有规划;建立预警机制,重点完善安全值班管理体系,运用好信息化管理工具,提升质量安全工作管控能力水平;改进处置方法,重点做好“两证”培训,确保专业技能与公司发展同步;强化责任追究,深化执行“管理干部两项要求”,确保所有干部员工的素质、能力承载住集团公司“双百”战略实施,为济川药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595

 

标签:
济川药业质量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