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和力物联网中药材供应商招募公告

2019-05-17 14:29:13    来源:江西和力物联网

一、公司简介

和力物联网,2015年6月成立于中国药都江西樟树,仁和集团叮当大健康互联网产业链一环,是中国首家大健康产业原辅包供应链在线服务平台(M2F),与叮当快药(O2O)共同构建全新的大健康生态链,旨在减少中间流通环节,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质量好,价格合理的大健康产品,努力践行“健康中国”的战略。

和力物联网创新医药行业发展模式,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快速打通上下游供应链,让药品生产企业与原辅料、包材、中药材供应商利用和力物联网平台享受迅速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通过物联网平台颠覆传统的医药行业采购交易模式。

和力物联网致力于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专业化平台服务,融合传统贸易和网上交易为一体,依托与全国300多家制药企业建立的深度战略联盟关系,打造一个完美快速稳定的供应链体系。

和力物联网围绕“诚信、专业、高效、省心“四大核心观点(核心交易模式)进行搭建,从各个方面予以解读:

// 诚信的交易双方交易环境

就平台用户资质问题,和力物联网实地考察供应双方资质,就双方厂房面积、车间环境、生产工艺、生产设备拍照备份留底,保证信息真实准确,营造一个诚信的交易双方交易环境!

// 高效优选各类采购商所需物料

和力物联网区别传统分类网站,属医药行业原、辅、包一站式平台,平台内含 300+个标品、1000+(请问:这个数量可以变得更多吗)个非标品品种,根据诚信评价体系后保证供应商质量的前提下,优选出高性价比的各项物料。和力物联网中药材均为原产地直供,减少中间商交易,保障中药材的合理利润空间,保证高质优价的按时按数提供,现在,只要一个账号,登录和力物联网,一个订单轻松搞定,高效省心!

// 管家式的一对一服务,全程省心

和力物联网重金打造供需双方交易数据后台,针对每一家平台用户单独进行服务,订单下达后,和力物联网基于和力云服务公众号开发,温馨提醒订单项目进程,您的订单何时备料,交期是否能按时完成、何时发货,货物现在何处、和力物联网专业客服及地推项目经理全程进行跟踪,及时了解订单动态,也更好把控订单交付过程。

二、常用大量中药材品种

江西和力物联网中药材供应商招募公告

(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上药材品种,具有优势的药材品种都可以前来洽谈)

三、中药材供货品种质量要求

1、中药材的质量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15年版的规定。

2、中药材成分含量规格有特殊要求的另行通知。

四、供应商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药材产地,且是依法注册,证照齐全、具备相应生产、加工资格的合作社和企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技术、财务和服务等能力。

3、具备产地优势资源和较好的经济实力,能够长期大量稳定供货,货源稳定的商家优先纳入供应商选择范围。如双方合作比较满意,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常年大量供货。

4、认可和力物联企业文化,具备较好的服务意识,配合度高。

5、信誉度良好,不得有政府挂网通报等违法记录。

五、联系方式

和力物联供应商开发部:

王经理:15909456900(微信同号)

吴经理:13870519660(微信同号)

地址:江西省樟树市药都南大道158号

电话:0791—83891300

网址:www.hlwl.com

 

标签:
中药材供应商药材交易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