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中药城:药材交易迎旺季

2019-04-24 17:54:01    来源:新华网

人勤春来早,进补正当时,康美中药城正迎来中药材交易旺季。

康美中药城:药材交易迎旺季

康美普宁中药城交易现场。新华网发

康美中药城药材品种齐全、药材价格实惠,质量有保证。“春天气候多变,因喉咙干燥、嗓子疼导致的上火时有发生,因此主动进补很重要。”普宁康美中药城的市场管理负责人介绍,春季比较干燥,沙参、石斛、枸杞等常用药材的销量都不错。

康美中药城:药材交易迎旺季

康美(亳州)中药城交易现场。新华网发

春季是滋补的好时节,市场内百合、薏仁、阿胶、燕窝、花茶等药食同源的产品销量都在持续攀升。市场交易持续增加,客流、商流稳步增长。

据了解,康美药业管理广东普宁、安徽亳州、青海西宁、青海玉树等市场,交易量达到全国中药材市场的70%以上。康美药业对这些市场推行统一仓储、包装、标签、票据、质检的“五统一”管理模式,对商铺中药材价格及进货渠道、销售状况等情况,以及中药材市场管理、药材流通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管理。

 

标签:
药材市场药材交易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