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26名外国留学生参观可口可乐生产线

2019-03-28 11:19:49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可口可乐曾是止咳糖浆、经典玻璃瓶是为了防伪、一条生产线一小时可生产31000瓶饮料……”3月27日,来自长春中医药大学26名外国留学生造访了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吉林)有限公司,参观可口可乐的生产线,了解可口可乐的发展历史。恰逢本周六就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活动,他们在这上领略吉林省的产业发展的同时,上了一堂与环保息息相关“新课程”。

31

据了解,本次活动这正是吉林省新闻办、中国彩虹网共同主办的2019年“外国友人看吉林”的系列活动之一,对于接下来的行程留学生都兴奋不已,满是期待。

32

上午10时,在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吉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留学生首先参观了可口可乐生产线,对于全世界只有三个人才知道的可口可乐的配方,留学生纷纷表示好奇;如何融糖、如何过滤,大家亲眼见到了一瓶瓶饮料生产的过程;配合可口可乐的发展史,经典弧形瓶造型备受留学生的青睐。“总喝可口可乐,这是头一回观看它是如何生产的;没想到可口可乐原生于止咳糖浆!”来自韩国的留学生参观时发出感叹!

33

在吉林中粮可口可乐博物馆,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地和北极熊玩偶合影,在每一个展示区域流连忘返,在用不同语言书写的可口可乐展板旁,留学生纷纷排队照相,表达了自己对吉林、对世界的热爱。

活动最后,留学生们共同观看了介绍可口可乐“前世与今生”的中英双语短片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宣传短片,结合地球一小时“与自然共生”这一主题,衍生出对于环保的知识问答,留学生们大呼过瘾同时,上了一堂环保新课程。

34

“每年公司都会参加地球一小时的活动,这次与留学生们互动,不仅可以让外国人了解吉林省企业文化,同时将世界环保理念相互交流,虽然有着不同的肤色,但对于环保,大家初衷都是一致的。”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吉林)有限公司引领参观的工作人员说。

35

36

37

38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摄影 李煦

 

标签:
中医药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