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经典名方临床循证评价研究项目签约及启动会顺利举行

2019-03-26 18:40:20    来源:天江中药配方颗粒

3月24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名医验方评价与转化重点研究室主办,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法迈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经典名方临床循证评价研究项目”签约仪式以及“黄芪桂枝五物汤预防奥沙利铂周围神经毒性的临床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举行,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法迈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无锡市中医院等12家参研单位的领导、专家出席了启动会。

经典名方临床循证评价研究项目签约及启动会顺利举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名医验方评价与转化重点研究室主任程海波先生致欢迎辞,对参会的嘉宾以及研究单位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

程校长指出中医药是伟大的宝库,经典名方是伟大宝库中的精华。程校长就课题的立项背景向在座的领导和专家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目前是中医药大力发展的最好时机,我们肩负着将中医药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的历史使命,相信有各位领导专家的支持,项目研究能高质量完成,并取得很好的成果。

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俞敏详细介绍了天江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药配方颗粒是对中药饮片汤剂的传承与创新,1994年起,天江就在中药配方颗粒与中药饮片汤剂的“单、共煎疗效是否一致”方面开展了系列研究,今后,天江将以“经典名方临床循证评价研究”作为经典名方开发以及中药配方颗粒临床评价研究的重大战略平台和新的研究方向,希望通过系列经典名方临床循证评价研究,为传承和创新传统中药提供科学严谨的证据链。

前不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中药经典名方复方制剂简化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对经典名方复方制剂简化注册审批,表明了国家支持中医药发展的鲜明态度。天江药业将通过加快经典名方研究,进一步促进中药产业科学发展,传承中医药文化,推动中药现代化更上一个台阶!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