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闫希军主席接待许勤省长调研安国数字中药都

2019-03-25 18:20:00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3月22日,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莅临安国数字中药都调研。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省发改委主任党晓龙,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各青,安国市委书记罗利,安国市市长赵军等一同调研。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作工作汇报。首席经济运营官裴富才、集团工程规划管理中心总监田雨、安国数字中药都总经理王晓东陪同。

调研期间,许勤省长参观了精品商铺汉草堂、数字中药都中央交易大厅、检测中心、追溯中心、电商中心、大健康产品数字体验中心、汉广道地药材展示厅、数字药都国医馆,详细了解中医药产品种植、加工、销售、质量检测等方面情况。

闫希军主席向许勤省长汇报了天士力现代中药“顶天立地”战略,“顶天”就是全力推动中药现代化、国际化,使现代中药成为世界大药;与化学药、生物制药三足鼎立,成为人类共享医药。“立地”就是要推动中药材产业链重构,打造中药材上游种植、中间市场商贸和终端数字化共享共赢生态系统,将中药材产业带入国际化、智能化变革时代。

闫希军主席介绍了天士力在安国以打造国内首家中药材专业化公共服务平台为目标,持续构建中药材上游种植、中间市场商贸和终端数字化共享共赢生态系统,并重点汇报了安国数字中药都医药(中药材·饮片)商贸发展规划情况。

闫希军主席还就安国数字中药都建设进度、运营状况、药材质量保障系统建设、中药材电子商务发展等作了汇报。

闫希军主席接待许勤省长调研安国数字中药都

许勤省长强调,要发挥安国中药材集散地的传统优势,把质量作为生命线,创品牌、树信誉,努力建设全产业链的中药材产业基地。

安国数字中药都是在河北省政府和国家中医药局联合推动下,天士力控股集团与保定市、安国市政府于2013年合作启动的省部联建示范项目、京津冀协同发展样板工程,规划用地2000亩,集中药材交易、数字本草电子商务、中药材质量溯源、中药材第三方检测、文化旅游于一体,于2015年3月10日开工,2017年5月23日鸣锣开市。未来,安国数字中药都将进一步完善中药产业链一体化标准体系,打造中药材上游种植、中间市场商贸和终端数字化共享共赢生态系统,助推安国重塑大数据时代“天下第一药市”的行业风向标地位,向世界展示“大中药”产业新都的崭新风采。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